Danc

【帕梦】爱与本能

设定:

1游戏病得到有效的抑制了,但人类还不能完全掌握治疗方法。

2存在大量中立的Bugster和部分恶性Bugster,协助人类进行治疗的Bugster依旧是少数。

3帕拉德一直存在自我意识,在自身努力下可以自主成形

4含少量官方小说内容。时间大概是小说的一年后。

 

注意事项:

1九→梦(注意!!!)

2帕梦双向暗恋,是两个别扭的男孩子

3试图写小短篇然而失败了

4可能有bug,请无视吧

5是He

*

“抱歉,贵利矢。”宝生永梦把视线由CR病房的天花板转向监察医,“给你添麻烦了。”

 

病房里暖气开得很足,暖风机运作的呼噜声清晰可闻。贵利矢正大大咧咧地在检测仪器边晃悠,听到永梦带着歉意的声线不禁笑出声:”说什么呢永梦,难得天才医师飞彩和大我都不在,我才能体验一回当永梦主治医师的感觉。这可是对永梦的信任的回报哦。”

 

“不,本来这两天是我一个人的值班时间的,结果还把出勤的贵利矢桑叫回来了……”

 

“偶尔也可以依赖一下我的哦~永梦。”贵利矢扯了扯棕色的夹克。“那么回归正题。‘帕拉德最近有点不对劲’到底是怎么回事?”

 

“嗯……该怎么说呢。”躺在洁白床单上的人皱起眉,一只手附上心口:“就像突然间变得独立了很多,但不只是那样。” 一种突如其来的挫败感席卷了他——语言在大刀阔斧地把人类划离动物范畴的同时也勾勒出自身的贫瘠。

 

“嗯,症状本身倒不是很严重,仪器也是这么认为的哦。”顺着监察医的指尖看去,屏幕应答似的闪了闪。

“啊,不会是那个吧!”穿着印花衬衣的法医猛地拍手喊道。

“哎?那个?”

“就是那个——青春期啊!”贵利矢和永梦回到会议室,前者一屁股坐在旋转椅上一本正经地转了一圈。“永梦也有经历过吧,突然间拔高导致的膝盖疼痛。”

“这么一说,确实没有明确的病理变化……”儿科医生低头喃喃道“不会真的是这个原因吧?!”

“总之,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永梦也不用太担心了。如果还有其他不适的话,记得要和大家说哦。”贵利矢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还有,有机会的话和帕拉德谈谈吧,或许能发现什么呢。”

 

 

“和帕拉德谈一谈……吗。”冬日黄昏,阳光温柔得穿不透叶隙,却模糊了地平线。永梦下意识地想回避这个选项。明明知道这是最快最直接的途径,他还是犹豫了。

三天前,拖着疲惫身躯的永梦倒在家门口时,被帕拉德干脆利落地横抱进了屋。帕拉德的异状就已不是初见倪端的阶段了。

推开卧室的门,永梦瘫在床褥间,任思绪像窗外雪花飘落一般悠扬。时针不着痕迹地罗马数字合为一体,融进黑夜。一番挣扎后,永梦用轻得被钟声覆盖的声音呼唤。

“帕拉德?”

“我在,永梦。”一阵窸窸窣窣的摩擦声后,永梦的枕边微微陷下。

“院长说这周末有奖励的假期,一起来玩游戏吧。”思索了好一阵,永梦还是选择了最保守的话题。换做平时,儿科医师这时就能感受到病毒雀跃的心情一路从心的那端烧到这一端。但最近的帕拉德似乎把心声掩盖了。

“永梦……如果是为了我的话不需要这样哦。”Bugster模糊的颤音吹过耳廓。“抱歉,我大概给你添麻烦了。”

永梦一怔。

在刚得知自己感染了游戏病的时候,他确实希望帕拉德能离自己远一点。但自从帕拉德学会尊重生命后,他就接受了自己的半身。去年惊险的小说游戏也敲醒了他,或许自己因为害怕面对过去而一直在往帕拉德身上推卸责任。最近更是觉得自己有些越界了。

 

呼吸裹挟心口的钝痛而来,那种溺水的窒息感涌上鼻腔,永梦一时分不清这到底是帕拉德的情绪还是自己的,或者二者皆是。

 

“都是我的错。我或许太依赖永梦了,抱歉。”

 

不,不是这样的。永梦试图在纷杂的思绪里捡一条来安慰对方,却只能面对着零落的线头不知所措。

 

哪怕人类的视力不足以穿透黑暗,永梦也能在虚无中描绘出半身的轮廓。熟悉的卷发,幼稚的笑,执念一般的邀请,一声声亲昵的“永梦”。他就像一位不称职的父亲,错过了了解和关心孩子的最佳时期,只能对着叛逆的儿子伤脑筋。

自家父亲的决绝对他有着超乎想象的影响,帕拉德被纱衣子医生替换时,他虽然有所觉察但没有在意。从那时起就该意识到的,永梦想。为何对帕拉德有着绝对的信任。

这唯一是不能向帕拉德诉说的事,是对宝生永梦的独裁下达的判决。

该不会真的是青春期吧。虽然帕拉德算是十三四岁的年纪,但是Bugster也适用人类的生长周期吗?而且病毒的青春期教育要怎么做啊……

 

“永梦。” 

 

啊,自己大概会在养成类扮演游戏上完败吧。天才玩家M如是想到。如果是飞彩的话,那家伙大概会很轻松,毕竟看似严厉的Brave在当父亲这方面堪称天赋异禀,比教科书还要优秀。

“……永梦。” 

“哎?”

“有机会的话,再一起玩游戏吧。”

有机会?这种告别的语气……“Parado?”

“晚安。”

“Parado?!”

*


把谎言当做日常的监察医是否像他表现的那样轻松呢?答案是毫无悬念的【No】。

永梦后脚跟刚踏出CR,监察医就给所有人发出了紧急召唤,三十分钟内,中断休假的镜飞彩、刚刚走下赛场的西马妮可和陪同的花家大我、拜托又一位狂热追求者的Poppypipopapo加上善于用谎言掩盖真相的九条贵利矢本人全都围在了一张桌子边。

 

“儿科医生的游戏病加重了?”镜飞彩握紧了左手的拳头,“那家伙,明明有帕拉德在身边还会发生这种事?”

 

“嘛,是不是加重还有待商榷。虽然在和我聊天的时候,永梦身上有两次病毒波动的情况。但他本人的精神状况没有问题。毕竟分析心理是我擅长的领域,可以稍微信任一下我的吧?而且大医生,你的饮料被震洒了哦。”

话虽如此,贵利矢的严肃神情相较镜飞彩有过之而无不及。

 

房间的灯光是医院里常见的莹白色,不刺目却带着一股医生们作出诊断时的坚定感。橙色的余辉被悉数拦在室外,莫名为诊断增添了几分严谨肃穆。沉默间穿插着小空间里此起彼伏的呼吸。一片思考声中,花家大我抛出一句话。

 

“但Bugster确实出现了异常。”

 

“哎?大我说的异常是指?”Poppy的手指不安的搅在一起,看向开业医生。

 

“这家伙在玩游戏的时候,主持的Bugster在大家欢呼的时候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喂,那种时候你怎么还能注意到这种细节啊?好好看比赛啊混蛋!”妮可抬脚踹向身边的男人。“话说回来你进场的时候穿的是这件衣服吗?”

“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留意了一下啊……”大我无力地抽了一口气,“进场的时候不是有个端着饮料突然间撞过来的Bugster吗,那家伙的情况异常古怪。”

 

“啊,是不是突然变得更人性化了一点呢~”贵利矢又恢复了笑容。他站在楼梯边,像个不认识开关的孩子一样好动,一下一下操控灯光的明灭。

 

“你……”镜飞彩缓缓起身:“还知道一些什么。”

 

“真让人伤心啊Brave。”贵利矢拖长音调:“好歹使用疑问句吧?大医生,手很冷的话,需要我把暖气开得更足一点吗?”

“转移话题的意图也太明显了Lazer!”妮可说道。

“只要他不想说,从这家伙嘴里问不出什么的。还是靠我们自己吧。”大我双手插在口袋里离开了CR。

镜飞彩看了贵利矢一眼,同样转身离开了。

 

“呀嘞,果然大家也是这样想的呢。”贵利矢朝Poppy笑了笑,“团队医疗。”

 

*

镜飞彩回到办公室,将右手从口袋中取出的时候也带出了那张信纸。封面上大大的Genm的署名简直和那个疯子的脸一样嘲讽,而且自带音效。

“不可逆的……进化吗” 

事情还要从昨天下午说起。

本应处于休假中的天才医生习惯性逛到医院附近,迎面撞上一个焦头烂额的快递员。一番交流后,镜飞彩不禁扶额。

“明明是路痴还成为了快递员,真是……”他接过包裹,接收人一栏是两个大字——[CR]

抱着包裹来到办公室,镜飞彩用小刀耐心的拆开一层层包装,最终得到了这封信件。

于是某天才医师自然而然把休假变成了加班。长时间运转让他的大脑有些超负荷,接到召集呼叫的后他揣着信匆匆赶来,早没了吃甜点的胃口,只靠喝点甜饮补充糖分。通过对他一系列反常的肢体语言的解读,法医注意到了他一直遮掩着口袋的手。

从医师的角度来看,镜飞彩总是CR里更理性的那个,但他这次显然在作出选择的时候加入了感性的因素。相信作为Bugster的帕拉德不会伤害永梦,相信监察医暗示的对永梦的病情减少干预。

“没有我斩不断的东西。”镜飞彩抬头长吁一口气,“这次也不会例外。”

 

 

*

帕拉德曾经是一个任性的孩子。自他诞生那一刻起,他已近做出了许多不讲理的事。

比如擅自侵占宝生永梦的身体,擅自回应宝生永梦的幻想,擅自将和宝生永梦一起玩游戏定为自己生命的全部。

现在又多了一条。

 

帕拉德想把最后一条的“游戏”去掉了。

 

换做妮可在的话,女孩肯定会说“啊?你不一直是这个样子的吗?”

Poppy的话,大概会说:“毕竟永梦是那么温暖的人,想和永梦一起玩也很正常啊。”

一点也不正常。帕拉德心想。以前也会想和永梦一起玩游戏,只要能和永梦一起就很开心了。但是现在心里像破了一个洞,最喜欢的Game也填不上心灵的缺口。和永梦一起玩游戏依旧让人兴奋,但是帕拉德逐渐受不了永梦的视线里总是出现其他人了。那些不可明说的欲望像水一般澎湃、狰狞,无法摆脱。

 

“我的心灵……在颤抖。”

 

“什么颤抖?你真是个奇怪的Bugster。”流过他身边的一个病毒停了下来,打量他好一会后伸手去拍他的肩膀,被帕拉德瞬间捏住手腕。

随着Bugster的数量增多,病毒的聚集地也自发形成了。对于高等电脑病毒们来说,在数据中开拓一片公共聚集地简直易如反掌。

于是,告别永梦的前一天,帕拉德散心时无意间逛到了这里。

“哇痛痛痛——你可真强,别是哪个格斗游戏出身的吧……真是的,我还好心想和你分享一下这个呢。”病毒晃晃手中的酒瓶。

“我对其他游戏的物资没有兴趣,也不需要。”帕拉德冷着脸甩开手,转身去寻一个清净的地方。

“别这么说,这可是我托兄弟寻来的Bugster特饮,听说只要一小口就能忘却烦恼哦。”

 

帕拉德停住了。

 

“Bugster特饮?”出于直觉,帕拉德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这种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你突然这么问我怎么知道嘛?反正迄今为止喝过这个的Bugster都没啥事,好像还有中立病毒的宿主身体得到改善了呢。嘿嘿,要不要来一点?我可以大方地让你一小哎哎哎那是我的酒!”

 

帕拉德头也不回地挥挥手:“谢了。”

作为CR的常驻人员,帕拉德有着独特的嗅觉。手中的东西一定有问题。等永梦有空的时候还是和他说一声吧。


然而上天总不会让你如愿。帕拉德等来了被法医扶回来的儿科医生。


“谢谢你,贵利矢。”永梦用手背刮了刮鼻尖上的汗珠,周身环绕着药品的味道。

不管看多少次,帕拉德都觉得宿主身上的创可贴和纱布是那么刺眼。大概是因为Bugster的构造和人类不一样,帕拉德心想,明明是眼睛的不适,却一直痛到心脏。

从心灵那边传来的感受提醒了永梦。闭眼冥想了一瞬间,他朝房间的角落笑着说“帕拉德!”

“永梦……”都怪在数据流里耽搁了太久,竟然没有觉察这边的异状。

 

永梦摇头失笑,“帕拉德,不用担心我的。我很强的哟,而且帕拉德也不可能帮我挡下所有的事。”

 

可是我想。帕拉德注视着永梦龇牙咧嘴地躺下。想打跑所有敌人,扛下所有伤痛,隔绝所有悲伤,永梦只要平安地生活就好了。回应永梦期待诞生的帕拉德爱笑,因为永梦潜意识里期盼拥有一个有笑容的伙伴。他曾经陪伴永梦度过了一段幸福的时光。不过当事人似乎忘记了这件事。帕拉德并不意外,只是有些难过。小孩子有忘记东西的特权,就像露出牙龈的老人讲述的精怪故事,尽管各个国家版本不同,人们似乎一致认为小孩子的眼睛能看到一些成人看不见的东西,只不过长大了就会忘记。

 

帕拉德其实期待有一天,永梦会对他说:“我在很小的时候曾经经常和一个伙伴玩冒险游戏,有时候是捉迷藏,有时候是寻找宝藏。但我不记得他是什么样子了。”那时候他会很高兴,他会握着永梦的手告诉他,我注视你好久了,永梦,你记得的或是不记得的,我会记在心里。对面的永梦或许是个银发的老头子?又或者就是明天?无所谓,只要永梦需要他,他就会为永梦存在。

假如永梦不需要他了呢?假如他有了热爱游戏和医疗的伙伴,有善解人意的友人,甚至有了伴侣(虽然他不明白这个词的意思)?

帕拉德会努力寻找存在的意义的,身为Bugster的他有着人类渴求的“天赋”。但假如有一天,他不再被允许陪伴在永梦身边呢?

出于不能言说的心思,帕拉德减弱了心灵的感应。

 

一段无意义的闲聊后,他听到宝生永梦对法医说:

 

“可以麻烦你为我做一下游戏病的检查吗?”

 

永梦本人的状态很正常,所以身体异常是帕拉德这边的问题。帕拉德猛然间发现,自己淤泥一般的执念已经深到能伤害永梦的地步了。

在向多方探听过确认饮品对宿主的无害性后,帕拉德握着不知不觉间只剩下半瓶的酒瓶,破罐子破摔地瘫倒在天台上。

 

 

*

“团队医疗?可是大家明明……”

“彼此有所保留?”

“贵利矢桑是学会了读心术吗……”Poppy嘟囔道。

“Poppy,你觉得团队医疗重要的精神是什么?”

“哎?我吗?大概是……相互信任?”

“是的。我对永梦下达的诊断是‘不会有太大问题’,这句话并不是谎言哦。”

“那贵利矢桑为什么要把大家聚在一起呢?”

“我相信永梦能依靠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同时,我做出了大家减少对永梦的干预会对他的回复更有利的判断。”

“Soga,刚才讨论的时候,米娜桑依靠着队员间的信任对永梦的医疗达成了共识!”

“涉及到那个迟钝医生的时候,达成一致的速度堪比平时的两倍啊~”贵利矢低声说:“Brave,相当信任帕拉德啊。”

 

元气满满的女声突然响起。

“那是当然的吧!那个成天念叨着EmuEmuEmu的男人怕不是恋爱Game的角色吧?还是宝生永梦限定的版本。那个嘴里无时无刻不在念叨另一个男人的男人莫种程度上来说也太可怕了……”妮可噔噔噔跑上台阶,一边抖了抖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Lazer,看这个。”大我大步跨到桌子边,直接从包里甩出一件衣服,“泼在上面的饮料消失了。”

 

 

*

【给各位玩家:

没有Game的世界是不是平淡了很多?所以,还是要拥有神之才能的我来解决问题啊!

生物并非一成不变的生命体

就像积累经验到一定阶段就要进阶的Game一样

作为另类物种的Bugster正在期待着进化

无需质疑

作为神明的我都这么说了就一定不会错哦

所以我为病毒们准备了礼物

名字就叫【进化之酒(不可逆)】好了

不愧是我啊

来迎接神的馈赠吧!

不管是Game over还是Game clear都无所谓

啊对了

本次游戏是单人Game哦

你的水晶依然能保持通透吗

那么

Game star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帕拉德不会抛下自己。永梦的心脏跳乱了节拍,身体表面浮现出数据的流动。找到他,一定要赶上!永梦气喘吁吁地扶着墙,一步一呼挪向门口,快思考!帕拉德的话,这时候会去哪里。

在把记忆之海翻得天翻地覆后,永梦几乎是脱力一般扑出门口。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早点意识到?

宝生永梦喜欢帕拉德。

那些黑暗的,潮湿的,阴森的记忆,曾被他厌恶而藏在箱底,一件件翻出来,才发现每一件都有帕拉德的影子。那些记忆便不再可怖,就像一只幼犬闯进了鬼屋。它们一跃成为宝贵的线索,永梦连一丝一毫也不想放过。

捉迷藏和寻宝游戏。

是了!就是这个!自己一直期待能和伙伴一起玩,至少两人才能开启的游戏。如果还能找到帕拉德,这就是希望。该死的,自己这个星期为什么要害怕帕拉德不接受自己,为什么要回避帕拉德的关心,为什么不能再信任我们的羁绊多一点!

拜托了,帕拉德。

你是第一个对我说出“欢迎回来”的人啊。

 

 

*

由于人类对和Bugster沟通的需求日渐迫切,作为人气角色的Poppy自愿担起宣传的责任。

 

于是,在团队相聚的一个星期前——

 

“那个,虽然很感谢你但是很抱歉我先走了再见!”

正抱着半人高资料的永梦闻声探头,看见Poppy逃命似的飞奔过来,连瞬移都忘记用了。

 

“Poppy?”

 

“啊!什么嘛,是永梦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又是一个……”

 

“刚才的那人是?”

 

“啊,是这个星期第三个粉丝了……哎呀,随便说出‘做我的女朋友吧’这种话会让我很困扰的哟!”

“这已经不只是粉丝的程度了吧……”用肩膀顶开金属门,永梦在桌子上放下资料。

“但是啊,说到底我还是个Bugster吧,虽然是很可爱啦,也拥有【人类的心】,但果然还是Bugster吧?成为某个人的女朋友什么的,真的没问题吗?

“嗯……如果对方不介意,Poppy也喜欢他的话,这些就无所谓了吧?就人类的审美观而言,有的Bugster就像梦中情人一样吧……最近现实中也有这种新闻。”

 

太受欢迎也会成为一种苦恼呢,Poppy。

 

“说的也是。不过说到Bugster,其实帕拉德也是个帅气的孩子哦,如果性格再好一点的话,说不定会有比我还要夸张的粉丝团哦!”

“其实帕拉德的性格不差的……”

“啊,也只有永梦是这么觉得的哟,绝对的。”

“不是吧?”

“是真的哟。说实话,如果要想象某天帕拉德有了女朋友的话,我只能想到永梦的脸呢。”Poppy一边朝永梦开玩笑一边钻进科室外的屏幕里。

 

这么说来帕拉德确实很依赖自己,但这和爱情还是不一样的吧?帕拉德对自己的依赖应该只是Bugster自身的特点吧。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永梦收拾东西的手停了下来。作为他的半身,帕拉德实在太特别了。以至于他把帕拉德许多举动看作理所当然。仔细一想,Bugster诞生后会本能地为宿主增加压力以抢夺自己生存的权利。但帕拉德从来没想过要杀死自己。

 

帕拉德一直渴求着亲近自己,是因为听到了自己孤独的呼唤吗?

 

不论是小时候,还是作为假面骑士战斗的时候,帕拉德都只是固执的邀请他加入游戏,甚至会保护自己。

 

帕拉德对永梦的爱已经超越了本能。

 

永梦突然觉得天花板的灯牵手跳起了踢踏舞,心脏跳动的声音捶打着耳膜,慌乱间他伸手去拿水杯,却洒下一地碎瓷。

 

“永梦?没事吧?”穿着五颜六色的格子裤的Bugster从永梦身边冒出来,担心地说:“这里我来打扫就好,永梦去专心工作吧。”

 

先保持一点距离吧,永梦心想。对不起,帕拉德,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游戏,我苛求一个完美的伙伴,却一直在回避你的回应。比起你的依赖,是我才更任性才对。

 

这样…… 会不会更好一点呢。

*

“我一直都知道的。”帕拉德在墙角蜷成一团,“永梦很强。”

“永梦很厉害已经是公开的情报了哦,毕竟是打败了“神之才能”的男人啊。”贵利矢漫不经心地调侃了两句,笑意不达眼底。

“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世界,都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代替品吧。”

哪怕找不到,凭永梦一个人也可以保持不败的战绩吧。

“还有CR的大家陪在身边。”

朋友会照顾他。

“或许有一天我会被厌恶。”

当他有一个漂亮的爱人后,帕拉德的存在就只会是障碍了吧。

“到那时候,请……”

贵利矢走到帕拉德身前,抬手就是一拳,被帕拉德单手拦下。

“到那时候,你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你是这样想的,对吧?”

“开什么玩笑!”

“明明占尽了优势的你凭什么说这种话!”

“我不会帮忙的。”贵利矢干脆地摔门,沉默地朝住所走去。雨点噼里啪啦打在建筑物和伞上,那些原本隐匿身形的玻璃因此明晰,把世界分割成一块块封闭的领域。九条贵利矢独自站在这一边,瞥见咖啡厅窗子里的暖光和暧昧的陌生人影。

“因为产生了独占欲而苦恼啊……明明只是个Bugster罢了。啧,永梦,连诞生的病毒都这么特别吗。”任大雨浇透衣物,贵利矢耸耸鼻翼。

“永梦,为什么是这家伙啊。”

 

 

 

*

铁皮,垃圾堆,碎玻璃酒瓶。

荆棘,宝藏群,圣骑士之剑。

小孩子的想象王国无边无界,只要一颗小小的脑袋,就能装下一片新大陆。

眼前的景象与童年逐渐重合。废弃之地罕有人迹,多年来那些铁丝网和铁箱子都不曾挪过位置,唯有青翠的藤蔓拔高了不少。

那年开春,积雪尚未融化完全,小孩穿着脏兮兮的雨鞋,手脚并用爬上铁皮箱。发现自己突然浮在半空中的小永梦吓了一跳。

“手……玻璃……小心……”

模糊的男声吹过冻得通红的耳朵,永梦呆在原地,瞪大了眼睛。

“是你!”小永梦兴奋得跺脚,拉着面前人的手说:

“我就知道你在!一起来玩游戏吧!”

看不清样貌的人和他玩了一整个下午。被背着带回家的时候,小孩子肉嘟嘟的脸颊烧的通红。

在病毒重回身体的时候,Game病的症状彻底爆发,只差临门一脚,小永梦就醒不过来了。

小永梦对此无知无觉,他昨晚睡得可香,第二天想找玩伴的时候却发现人不见了。

 

帕拉德日记:

第一天

永梦被我吓到了。但他很快露出了笑容。

“一起玩游戏吧。”

他是这么说的哦。

第二天

我们一起尝试了新到的游戏,果然两个人一起玩游戏最愉快了!

第三天

永梦向我展示了自己创作的双子游戏,哎,那个橙色的骑士是我?

……

第x天

我们玩过那么多游戏,但捉迷藏和寻宝总是让人愉悦!我们势均力敌,总分不出胜负。好消息是我们越走越远了!但是为什么永梦看起来并不高兴呢,明明永梦的家人从来不限制我们的游戏时间呢。

……

第x+1天

我们在十一点回到了起点,屋子只点了一盏灯,永梦从那个人身后走过去的时候,那人一点都没注意到呢!是捉迷藏的成果吧。果然我和永梦在一起时是无敌的!

第x+2天

我准备好开始游戏了永梦!一起来玩吧!等等,现在过去的话会被车撞到的哦,永梦的人生Game应该只能一命通关的吧?我想引起永梦的注意,但好像搞砸了。永梦?永梦?不要——

 

 

帕拉德猛地睁开眼,岩浆一般炽热的情绪从心的那端涌来。

 

“找到你了。”

 

熟悉的指尖在他的衣摆上轻轻蹭了一下,然后顺着衣角一点点垂下。

“永梦!!!”帕拉德冲上前张开手臂穿过儿科医生的腋下,赶在永梦落地前双手环住他瘦削的身躯。医生身上沐浴露和洗发水的清香循着帕拉德的所有感官流向心脏。刹那间,帕拉德的世界只剩下了怀里那么小小的一点空间。他使劲浑身解数去感受永梦,温暖的气息,人类的体温像毒瘾一般缠紧了他。

怎么能有那么充实的空间啊,帕拉德几乎都要嫉妒自己了。

他听到耳边低声的,旖旎的呢喃,那无数次出现在他妄想中的景象——

 

“我在很小的时候曾经经常和一个伙伴玩冒险游戏,有时候是捉迷藏,有时候是寻找宝藏。”

 

“永梦……”帕拉德几乎是哽咽着、抽泣着揪住怀里人背部的衣料。

 

“我找到你了,Parado, 愿意和我玩一辈子的游戏吗?”

 

“当然了,永梦。”帕拉德用下巴抵住永梦的颈窝,轻轻蹭了蹭,露出一个永梦专属的帕拉德式微笑,“是通关奖励哟。”

 

 

 

 

*

“这样看来应该是危机解除了吧。”

收到帕拉德帮永梦打来的请假电话并表示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后,镜飞彩总算松了一口气,掏出信封。

“那这个是怎么回事?”

“是心理战啦。”贵利矢拖着腮帮子嘟囔,“檀黎斗本来想用来测试永梦的自导自演的剧本。没想到被Brave截住了。”

“进化之酒什么的,放任不管真的没问题吗……”Poppy提出了疑问。

“哦,那个啊。也别太小看负责这一块的工作者们哦~虽然是檀黎斗暗中投放的,但是很快就被管理层的Bugster们发现了。上报后经过改良才再次投入市场的。现在已经上市了。这可是技术员的一手情报哦。”

“哎!?那作用……”

“就是大家听说的那样咯,可以从中立的Bugster身上入手,通过促进人类基因的觉醒一定程度上平缓病情。”

“可是前阵子帕拉德很明显不对劲啊,简直是肉眼可见的那种啊!”妮可拍案而起。

“作为特殊的始祖级的Bugster,帕拉德只是觉醒的更彻底而已,进化之酒对他而言就是小儿保健品,不会有影响的。”

“那为什么永梦的Game病会有异常呢?”大我问。

“这个啊……”贵利矢咬牙道“大概是青春期的春心萌动吧。”

“哎?”




*

“那天永梦就是分心了。”帕拉德噘嘴撑在永梦身上,气呼呼地指责爱人。

对永梦来说,和帕拉德确定关系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Bugster缺少人类的生活经验,占有欲极强的帕拉德几乎要向全世界宣布两个人在一起了。虽然永梦喜欢帕拉德的亲昵,但在大家面前基本的害羞还是会有的!于是帕拉德被赶去网上冲浪,回来后就出现了这个场景。

 

对于一个学习能力极强的Bugster而言,去实地考察一番回来会有怎样的效果呢?

这不,学会正确的撒娇了。

 

某人玩拼图游戏正得心应手着。趁着永梦费力澄清的时机,手指拂过后颈,脊柱,锁、骨,心口。宝生永梦根本无法拒绝,帕拉德太了解他,用最简单的动作就能轻而易举地为他拼凑出最完美的感受。掩不住紊乱的呼吸,急切的亲、吻,像侵入周身的病毒一般割舍不去,最终融为一体。

 

“所以说,不是因为不喜欢帕拉德……呼……因为那天刚好和贵利矢提到了青春期什么的……嘶……就想到这类游戏……唔……可能是飞彩更擅长的……Parado等等?!啊……”

 

帕拉德用犬牙摩擦着永梦的肩膀,耐心的安抚着爱人。唔,谁让永梦提到了不合时宜的名字呢,更何况还有两个!!




不过没关系,夜还很长呢。

评论(4)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