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

好吧好久没填这个小坑了 咳咳事出有因就不多说了差点弃游给十连拉回来了依旧是连连和荒总的日常 我改主意了,可能是cp向而非友情向。他们好可爱啊 有bug 请无视:)稍微打个鬼白的tag?
Day3
新的狗粮队长(又名:荒连大战熊孩子)

阿妈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么非。ssr没几个也罢了,重点是Aoe一个都没有,输出过本全靠荒总一下一下砸,在一口毒奶奶出了隔壁好友的ssr之后阿妈本来都想转业了。再想想又放心不下。十连一出就妥妥的回坑了。于是就有了如下一幕:
“那个…连连,荒,阿妈可能要转业了…你们都四勾了,要照顾好寮里的小崽子们…主寮的姑姑和吸血姬女儿会来探望你们…阿妈真的很舍不得但是转职原因复杂…qaq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再见了崽…”三天后——
“崽!有没有想阿妈!?阿妈又回来了!୧( "̮ )୨✧ᐦ̤”阿妈兴奋的破门而入,力道之大连庭院的樱花树都颤了颤。
一目连和荒“……”两人相视一笑,没有说什么,却看得出来心情不差。
“好,|°з°|我今天就要看一下有什么新的崽会来!QQ 牛力自由…”
阿妈甩出十张票,深蓝色的大门怦然关闭,蜿蜒崎岖的小道浮现在眼前,动人心弦。“十连果然很炫啊…”阿妈感慨着,一个个数到“1 2 3 4…rrrr…额怎么还是r。啊!是小黑啊!!!荒!一目连!”连连探出白色的小脑袋:“阿妈?是来哪位了新的友人?”
“呜呜呜连连啊,我召唤出小黑了。,以后你和荒就可以轻松多了。”阿妈痛哭流涕道。而中心人物小黑趁着这个时间跑遍了整个庭院“什么啊,没有欧豆豆啊…切,阴阳师,你什么时候能召唤出我的欧豆豆啊。”小黑不满的鼓起腮帮子,抱着双臂,就差脸上写着「没有欧豆豆的寮和没有达摩吃的特困穷苦寮是一个等级的」「我怎么就莫名其妙来了没有我亲爱的欧豆豆的寮呢」了。阿妈心口一痛,捂着胸口道歉“果咩,我也很想召唤出小白啊…但是我所有的欧气都在(望望荒和一目连 连连和善的笑了笑,点点头,荒总别过头装作不知道)…”
小黑黑着脸,毫无干劲地转过身想要去住宅内,却被拎着领子瞬间腾空。“畏!你做什么,放开!你信不信我一镰刀…”“啊啊啊烦死了,整天欧豆豆欧豆豆一脸的戾气也不看看自己现在有多弱。像你这样的臭小鬼要多脆有多脆,偏偏还无理取闹逻辑紊乱,想必你那…”“荒!”
“荒!”两道声线同时出现,连连微慌,阿妈惊呼但已经来不及了,当事人顿了顿,或许是四分之一秒,又或是三分之一秒,(阿妈认为有百分之九十九是因为连连第一次如此明白的直呼其名)若无其事继续道“想必你那所谓的弟弟也像你这样吧。愚蠢,幼稚,胡闹。”鬼使黑气的浑身发颤,在空中一阵拳打脚踢,小小的拳头攥的发白“不许羞辱我的弟弟,我的欧豆豆才不会干愚蠢的事情!他…”“那你倒是摆个样子呀。”荒戏谑的勾了勾嘴角,不愿再多费口舌。“你!…”“好了好了,大人,让我来吧(轻声)。(蹲下身子降到和小黑一样高)他的意思是,你是欧尼桑,要给弟弟一个好榜样,你变得更强,就可以保护弟弟,给他好吃的达摩,帅气的新衣…这都需要你足够强大。阿妈盼你可盼了好久,你若是消极怠工那可是个大麻烦。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鬼使黑〗。”小黑低着头沉默了,过了不久,他抬起小脑瓜时,挂上了严肃的神色。“对不起,之前的事算我不对。我会努力工作的,请多多指教。”
最后,阿妈在一旁流下两条宽面眼泪「啊!看吧,崽在成长啊!」

屋内,清淡的香薰充盈了整个卧室。“何必说这么重呢,大人。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弟弟对他来说是重要的存在,你的话太偏激了。”荒举着茶杯坐在木制走廊上,盯着天上的新月“你就为了这事?”“什么?”“吾二人出来乍到就不是崽吗,在敌人的攻击下浴血奋战,摸爬滚打到了四勾。哪来的小鬼仗着来得晚坐享其成。年龄可不是耍赖的资本。”「若是孩子能被容忍任何事那吾当年又怎会被…罢了,不想往事。想吾两人并肩数月,汝从未以友人之名唤吾,今日倒是为那小鬼直呼吾名…」“大人?”荒晃了晃手里的茶杯,“无事。”
“大人若是有心事,一目连愿听大人一叙。若是大人不便说,一目连也不会探听。”荒的手腕一顿“…汝倒是变了。为什么不直呼吾名。”“大人身份尊贵,一目连为表敬意…”“若是吾说汝可唤吾「荒」呢。”一目连稍微有些不解,但从容的应到“若这是大…你所愿,那…”一目连想了想,“明天的战斗也要受你关照了。「荒」”



阿妈有话说:荒和连连一直在改变,两人的关系也好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我也再改动了前面一点点点点(估计没有(ಥ_ಥ))一开始荒总说没事连连就不会问了到现在连连觉得要关照一下单身幼荒。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