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

预告

脑洞型文案???不一定有时间写 窝尽力 因为是预告就不打tag了

cp凯莱 瑞金 雷安?
半全员?
是一个的脑洞 希望人物不要ooc得太严重 但是莱娜小姐姐在动画里戏份不多比较难把握…所以我习惯以凯莉的视角写文…这次想试一下莱娜 不过因为鬼狐的欺瞒她在剧情里的转折本身就很大 我把握不好 所以还是会有些私设 呜呜呜但是她好可爱 年龄操作有 尝试第二人称莱娜视角 预计4~6个篇目完结?

金(14):被格瑞藏起来里的少年,身份成迷,长年昏睡,目前仅凯莉知道他和格瑞的一些事
瑞(17):「指路人」即世界中负责指引他人的特殊人群 身份未知(是真的未知了…官方爸爸没给完整家庭背景啊坐等第二季吧)
凯(15):热爱搞事 但是关键时刻十分可靠 其实是全场最清醒的一个人 知道的比所有人想象的多
莱(14):刺客 轻微自卑,努力存活中
鬼狐(16):只要是见过的东西都可以复制,存在时间视复制品而定 白切黑 大概是商人 负责世界的商品流通

雷(13):(是的我想看一个幼年雷总。
好吧其实是剧情需要不然会ooc
安迷修(13):?
卡米尔(7):?
嘉德罗斯(9):?
有的人物没那么快出场就这样吧






在凹凸世界,没人知道他们为什么在「逃」。
他们的双脚如同树根吸附大地一般踏在猩红之路上,鞋底吮吸亡者麻木的骨髓,人好比浑浑噩噩的流水,向前行走而不知所为。
你站在一旁手足无措,你本该是其中的一员。但是商人的到来粉碎了你的梦。


十分钟前…
“你是莱娜。”谁…盯着空壳一般的你说出这样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你好,我目前是一名商人,你可以叫我鬼狐。”商人?可是我没有钱,你想,而且也不想买东西。
身穿黑色兜帽的商人看穿了你的想法,“你不需要钱。我欠你半笔债。所以,喝下去吧,莱娜。”他把一个小瓶子塞进你手里。你眨眨眼,面前的人已经消失了。



你有些不安,密集的人潮在你右侧流淌,而往左就是湍急的红色大河。

河为什么是红色的?

你宛若大梦初醒的孩童,渐渐意识到“梦境”的不合理之处。同样奇怪的还有太阳,或者说,那里本来应该是太阳。
你抬起头,天空大概是用玫红色丝绸打的底,原本太阳的位置,被一只金边怀表代替,深红色的表盘显得荒唐而诡异。就像进到了童话世界一样,你不寒而栗。
“我们叫它「创世神的怀表」。”
你被声音吓了一跳,回头一看,黑发女孩叼着一根棒棒糖,趴在一艘独木舟的边缘,不知何时出现在空荡荡的河面上。她的唇角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对你说:“我来接你了,莱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