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

Day2假.幼荒与真.幼一目连
阿妈认命了。既然崽来了,就一定要有最好的待遇。这可是阿妈主寮等了好几年的式神呢。毕竟是新的分寮,家里空荡荡的连个达摩都是新手礼包来的。阿妈看着面前两只小豆丁,沉思了一会“荒的话是是输出,要先养起来呢,带一带大家主要是带一下连连…嗯还有奶,对了寮里新来了桃花小姐姐…就这么决定了!嗯还有寮里的黑蛋…这个给谁呢,荒的话可以开传记,连连又可以增强防御…”荒瞥了一眼纠结的阿妈,突然说到“给一目连吧。黑蛋以后还会有的。我暂时不需要。”其实阿妈私心还是更喜欢连连,荒的话又摆在那里,黑蛋便顺理成章的塞到了连连手上。一目连有些疑惑地望着手里的黑达摩,虽然不理解但还是向荒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谢谢你。”荒点点头,看似没什么反应,但小孩子的脸皮还是很薄啊,荒你脸上一闪而过的红云阿妈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呢:)
于是阿妈领着三个崽头也不回地投入进探索副本。荒和连连越来越默契,荒开幻境也总会助一目连一击之力。刷到鲤鱼精小姐姐的时候,阿妈有些力不从心。回到寮里翻箱倒柜也只找到了雪女姐姐的觉醒材料。想要凑齐荒和连连的觉醒目前看来太有难度,阿妈看了一眼寮,咬一咬牙,把材料分给了乖巧的桃花。桃花鼓着一张包子脸,默默接受了材料。阿妈心里有些愧疚,自己肝的少,唯一的达摩只会给连连和荒。桃花只能在结界和战场上升级,确实辛苦。但是桃花是懂事的崽:“阿妈我没关系的。荒和一目连哥哥是寮里的主力,他们要赶快变强我们才能更快成长。我会尽力奶的!”阿妈心里一阵感动「这个寮里都是懂事的崽啊。」
阿妈不管是刷结界还是探索都只能靠着荒一下一下砸,但是出妖气或是石距的时候阿妈只会带上连连。“抱歉,荒,你的输出还没办法撑起来啊,连连比较温和一点,大佬们带着打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和大佬们的式神合作也很愉快…总之寮里的达摩你先吃着,外交就交给连连了。”阿妈看着沉默不语在观众席观战的荒,支支吾吾解释道。虽然荒没有说什么,但阿妈看到,每次连连被打成纸片人时,荒的拳头就会再握紧一点。「明明还是关心的啊…」
阿妈想道。
回到寮里,荒满20级了。升星时,阿妈特意留意了荒的表情——微微有些松动,也更加坚定了。硬要形容的话大概是「这样就能更从容了吧」这样的表情。一出室外,荒的目光在与山兔椒图众人交谈的一目连身上停了很久。整一个下午都在一阵融洽的气氛中度过了,光线交织出一副开寮以来最美好的画卷。“啊!是荒哥哥!”山兔开心的叫起来。“一起开看樱花吗?”一目连朝他微笑。那或许是荒从未见过的,发自内心的一目连的笑容。不是自我保护的屏障,而是真心而温暖的流露。
「好像这样也挺好…」荒没有回应他们,却不由自主的迈开了步子。

评论

热度(17)